转发:『他们在拍什么』Ed Panar,看到我的动物们



Animals that saw me”是美国摄影师Ed Panar完成于2010年的一个私人拍摄项目,在这个项目中,摄影师记录下一系列在城市和野外与动物不期而遇的画面,进而探索人类身份认知这样更深入的主题。

“在过去16年中,我经常一个人背着相机路过郊区的野地,也因此经常和各种动物偶遇,有时这种相遇非常突然,我看到它,它看到我,两者都有点好奇地互相打量。幸运的话,我就会有很短的时间能够拿出相机把这个画面拍到胶片上。

我一直在积累这些照片,这些场景就好像两个不同的物种突然相遇,然后试图理解和接受对方的存在,我会好奇,在这些动物的眼里,人类究竟是什么样子?对于它们来说,我们究竟意味着什么?

这些照片就是一些关于此的问号。”

关于摄影师
Ed Panar,美国摄影师,擅长通过长期的拍摄与作品编排呈现更深入的主题,《Animals that saw me》已出版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© 云之那一方的习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