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发:江苏将建《海贼王》主题公园 耗资5亿



  近日,在中国江苏省的大丰市,以日本人气动漫《海贼王》为主题的公园已经于5月16日开始建设,该项目总投资为5亿元,占地133公顷。据了解,早在这之前,日本就已经建立了世界上首个海贼王主题公园。大丰市拥有海、湿地、森林三大自然资源,是中国屈指可数的观光城市。另外,经过10年建设的大丰港也成为了国家一类的港口,成为连接台湾、日本、韩国、俄罗斯、欧美各国的重要海上通道。为了促进海洋观光才决定建设这个《海贼王》主题公园。

  然而,对于这股如火如荼的动漫主题公园建设潮,业内人士却深表担忧,缺少品牌和长远规划的盲目建设,最终带来的并不一定是利益的“蛋糕”,而是自酿的“苦果”。中国动漫学会常务副会长欧阳逸冰认为,经典动漫作品是动漫主题公园发展的灵魂,但目前中国这样的作品“凤毛麟角” 。
本文来自QQ邮件订阅栏目——太平洋网游资讯。了解更多

评论

© 云之那一方的习习 | Powered by LOFTER